2023.09.25

福樂地板通過商檢局認證D3F155

民景企業(股)公司注重顧客的健康與地球環保,生產的所有產品皆強調無污染性、無化學性、安全無毒性、可回收再生及降低噪音污染…等特性,並強調產品生產的環境與過程也是安全無污染,致力用高優質的環境創造高品質的產品。同時本公司產品與生產條件,每年皆須通過歐美最高環評單位來台驗證與產品測試,為顧客嚴格檢測最優質的產品。

2023.07.24

FLOORWORKS-ZIP壓扣地磚教學

FLOORWORKS(福樂)免膠的壓扣地磚,安裝輕鬆、簡單、快速。可重複使用、耐撞耐磨、維護輕鬆。

2021.11.17

全國首創「FSPC高彈性鎖扣式地板」

FSPC鎖扣式地板,FSPC即Flex Stone Plastic Composite,為FLOOR MASTER(福美)地磚研發專利配方首創製造零甲醛、不含鄰苯的軟式塑膠地板。

2021.09.28

旗下品牌全品項產品通過SGS塑化劑檢驗

本公司全品項產品通過多項檢驗,使用原料皆符合CNS8906國家標準規範。不含苯,燃燒不會產生戴奧辛等毒性物質,適合家用及兒童照護場所,請放心購買。

2020.03.27

民景企業關心您的健康,共同對抗疫情

近日全球受新型冠狀病毒性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希望您的家人朋友一切安好。

2019.06.13

FLOORWORKS-第三代免膠式壓扣地磚

近年來盛行的DIY風潮,家中的櫥櫃、牆面的油漆..等,都可以自己動手做,帶來滿滿的成就感。

2019.04.24

創新務實,與時俱進-品牌FLOORWORKS LOGO變更

感謝所有客戶、合作夥伴長期對FLOORWORKS(福樂)的支持與鼓勵。我們的產品從公共空間到家用市場,擁有專業完整的產品線,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....

2018.08.22

巴斯夫BASF官網新聞

民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與巴斯夫合作。使用其體系下『非』鄰苯二甲酸酯類的Hexamoll DINCH為原料...

2012.12.06

守護你我健康,我們做到別人辦不到的無毒承諾

每當看著您的孩子在地上爬行、蹲坐時,家中地板是否安全。都變成你我心中最大疑慮?現在,我們聽見您的心聲了!

2012.09.28

第三廠房興建 動土儀式

民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9月28日舉行第三廠房動土儀式,儀式序幕由康瑞昆董事長率領眾人上香...